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8-11-13   打印

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大运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位于山西省运城市空港开发区,是集摩托车、电动车、商用车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及国际贸易,物流配送,工程建设等为一体的跨地区、跨行业、多元化发展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位居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和山西省百强民营企业之列。集团现有员工10000余人,总资产逾80亿元,旗下拥有25个全资子公司、3个分公司、1个控股公司、10000多个营销服务网点 ,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和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大运集团大运重卡汽车公司,作为中国重卡行业中唯一的民营企业,位于山西省运城市空港开发区,于20091026日正式投产,厂区占地面积15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30万平米,总资产逾50亿元人民币,是一个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重卡企业,拥有国内一流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装五大工艺生产线,主要生产设备、检测试验设备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大运“”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

大运重卡自投产以来,整体呈现出产销两旺的良好态势。在国内,销售增长率连续三年行业第一,产销量位行业前其中拳头产品牵引车位列第六名,成为中国重卡行业的领军代表;在国外,出口至非洲、南美洲、东南亚、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海外出口量位居行业前七,并呈现逐渐递增的趋势。

大运重卡项目采取总体规划、分期实施的建设方式,一期工程设计产能为年产重卡5万辆,年产值150亿元以上;二期工程达产后将形成年产10万辆的规模,年产值可实现300亿元以上。集团董事长远勤山先生表示,中国经济正在迅速发展,中国重卡市场的前景也非常远大。大运重卡虽是新兵,但大运汽车凭借机制优势,未来将获得长足的发展。

大运集团将坚持以心中责任尽到社会责任,以开放创新的企业文化凝聚员工,以科学现代的管理理念管理企业,以诚信优质的真情服务呵护客户,以知名强势的品牌开拓市场。大运重卡将不断以更大、更强、更快为企业追求,立足山西、辐射全国、走向世界,为打造世界知名卡车品牌而不懈奋斗。

企业要发展,人才是支柱!“是人才不管东西南北,选人才不分贵贱高低,用人才不惜厚股重金,待人才不忘诚信仁义。”这是我们对人才的态度!热烈欢迎各位莘莘学子选择大运集团,共创美好明天!加入大运,大有作为!

二、需求专业:

岗位类别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区域销售岗

专业不限

51

技术工程师

车辆、机械类、汽车类、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43

研发工程师

车辆、机械类、汽车类、力学、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0

海外营销岗

外语类专业、国际贸易

4

人力资源岗

人力资源

2

行政专员岗

法务、文秘、汉语言文学、软件工程

5

合计

135

三、基本要求:

1、国家统招应届毕业生;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学习成绩良好,专业基础扎实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四、招聘流程:

请同学们关注大运重卡销售公司的招聘行程及时间安排,及时查收邮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1、专场及双选会招聘流程:

宣讲——现场收递简历(简历+学校盖章的成绩单)——初试——电话或短信通知复试(请保持手机畅通)——复试——双方考虑——签约。

注意事项:

1)专场及双选会以各学校公布为准;

2)我们会通知最终通过面试的同学签订就业协议,请您携带好就业协议书、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就业推荐表原件、身份证复印件。

2、来公司面试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电话初试——来公司复试——双方考虑——签约。

注意事项:

1)招聘邮箱:xshr@dayunmotor.com569607144@qq.com

2)邮件格式:姓名+学校+专业+籍贯+性别;

3)邮件内容:个人简历(需附上近期照片)+加盖学校公章的成绩单扫描件+相关证书扫描件;

4)来公司面试携带资料:个人简历+学校盖章的成绩单+身份证复印件+相关证书复印件+1张一寸照片+就业协议书;

5)来公司面试采取集中面试的方式,面试时间为2018915日至2019515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需提前电话联系面试时间);

6)投递简历的学生可及时关注我公司招聘行程,就近参加专场招聘会或双选会;

7)欢迎各位同学直接来公司参观面试,若双方达成意愿,即可签订协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59-25373580359-2537300157359268851863595151118634829477;

微信公众号:dayunzhaopin

招聘邮箱:xshr@dayunmotor.com

联系人:徐先生、孙先生、胡先生;

公司网址:http://new.dayunmotor.com:8000/

公司地址:山西省运城市空港经济开发区机场大道1号。

(欢迎关注大运招聘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大运招聘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