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11月21日山东万声通讯实业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8-11-13   打印

时间:11月21日 8:0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8室

营业执照名称:万声通讯实业有限公司

 

山东万声通讯实业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山东万声通讯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注册资金8000万,是万声集团旗下最大的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6000余人,是一家专注于呼叫中心服务外包应用和管理运营领域的服务提供商。 公司深耕于制造业、电子商务、金融保险、医疗卫生、政府等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包括海尔,飞利浦,去哪儿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银行,汇丰银行,渣打银行,滴滴出行,阿里巴巴集团

公司坐落于山东呼叫中心产业基地内,基地为万声集团投资5.56亿元建设的、国家发改委重点扶持的、山东信息服务业重点项目,基地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有员工公寓,餐厅,社区门诊,连锁超市,自助银行,电子阅览室等。

万声倡导开心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欢迎您加入万声,共创美好人生!

二、招聘岗位

1、人力资源实习专员:4人

承担人力资源部各模块日常工作,主要有负责招聘实施及管理、培训实施及管理、员工关系管理、员工流失管理、薪资核算及管理等。

任职要求:

1、22岁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2、拥有较强的人力资源专业知识及对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
工作态度认真,有较强的责任心、上进心和事业心

3、专业成绩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2、实习会计:4人

承担财务部日常具体工作,主要涉及资金管理、资产管理、出纳、现金流等会计账务的处理、费用审核及基础性财务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22岁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类相关专业;

2、财经类院校会计专业、拥有较强的理论财务专业知识及对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
3、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较强的责任心、上进心及学习能力。

4、专业成绩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3、运营储备干部:30人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储备具有发展潜力的高素质人才,晋升空间广阔,入职3-6个月后可以参加内聘,有高端业务方向、运营管理方向、行政后勤方向三条发展路线。

任职要求:

1、22岁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类、信息技术类、电子商务类等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工作态度认真,有较强的责任心、上进心和事业心

3、专业成绩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4、需在生产运营岗实习3-6个月。

三、薪资福利

1、工作时间:八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五险一金;

2、福利待遇:入职后即享受午餐补助、节日实物福利、员工宿舍、外出培训、旅游福利等,工作一定时长或者晋升到一定职级后可享受健康体检、带薪年休假、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福利购房、参加内聘竞聘等。

四、公司地址及乘车路线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健康街与志远路交叉路口向东100米山东呼叫中心基地A座。

乘车路线:市内可乘坐6、33、77、58路到山东呼叫中心基地下车

五、联系人:孙经理联系电话:0536-2995047/15269601350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chinaws.net

六、工作地点:山东潍坊,山东呼叫中心产业基地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