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

经济学院心理趣味运动会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11-12   打印

    1110日下午,“经彩东校,运动启航”趣味运动会在东校区操场举行。此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心理健康部部长阚明浩主持,同学们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蚂蚁搬家”考验筷子功和参赛者的心态。分组进行,每组需要派六名同学参加游戏,每人需用筷子运送三个乒乓球到指定位置。同学们高度集中精神,场外队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第二环节“沙包投掷”和第三环节“默契大比拼”则重点考验团队成员间的默契,其中,“我就是直男”队成员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独具新意的第四环节“小蓝车慢骑”难倒了众人,短短三十米的距离内,双脚不着地,骑行时间最长的队伍,得分越多,“我们无敌”队创造了该环节的最高记录——317秒,令人赞叹不已。



此次趣味运动会通过融合体育、文化、趣味和智力等元素,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间的联系与交流,同时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促进以健康的心态更好地追求个人成长(杨茜 阚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