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11月19日江苏科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8-11-09   打印

11月19日江苏科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11月19日 16:0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8室

营业执照名称:江苏科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


江苏恒瑞医药科信公司2019校园

只有创新   才有未来

恒瑞医药,始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劵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276,目前是中国最大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造影剂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中国医药行业综合创新实力第一

,中国市值最大的医药上市公司。

江苏科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是恒瑞医药的全资销售公司,承担着恒瑞医药抗肿瘤药、造影剂、输液、内分泌、心血管、医疗器械等产品的复合式销售和市场推广职能。科信医药已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和700余个专业化的营销办事处,目前在职员工13000余人。

公司优势:

1科研优势:恒瑞医药是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创新药孵化器基地,是“中国抗肿瘤药物技术创新产学研联盟”的牵头单位,连续五年中国最具创新力制药企业排名第一。目前已有2个国家1.1类新药上市销售,另有多个创新药处于不同的研究阶段。

     2质量优势:恒瑞医药生产车间都通过了国家新版GMP认证,品种内控质量标准都按高于国家标准设定,部分品种通过美国FDA认证、欧盟CEP认证及日本GMP认证。公司品种注射用盐酸伊力替康是国内第一家通过美国FDA认证获准在欧美上市销售的注射剂,这在中国制药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3市场/品牌优势:科信医药通过复合式营销,传递最新的医药研究成果,为全国数万名临床医师提供学术交流平台,不断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有效快捷的治疗方案;与全国各大医院、学术团体、大型医药商业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150亿,抗肿瘤药及造影剂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恒心致远,瑞颐人生。科信公司秉承“以德为重 德才兼备 培养与引进并举”的人才战略,让每位员工在公司快速提升,快乐成长!

2019校园招聘计划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医药信息沟通专员

50

本科/硕士

医药、生物、化工、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全国

市场管培生

25

本科/硕士

医药、生物、化工相关专业

全国

医学专员

5

本科/硕士

临床医学、基础医学

全国

人资专员

5

本科/硕士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全国

商务代表

5

本科/硕士

管理、经济相关专业

全国

销售会计

5

本科/硕士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连云港


薪酬福利待遇:

医药信息沟通专员、市场管培生:底薪(本科4500/月,研究生5500/月)+奖金+五险一金+差旅补贴+节日福利+提供住宿+职业培训;

 

联系人:祖先生    联系电话:0518-81220888

公司地址: 江苏省连云港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山路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