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举行“高顿英才奖学金”签约仪式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10-29   打印

    1025日下午,经济学院上海高顿教育集团四号教学楼302会议室举行高顿英才奖学金签约仪式此次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星辉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院长张红霞、团总支书记孙兆风、金融学系系主任余万林及部分学生代表与上海高顿教育集团市场总监山东地区负责人张玉冰市场经理孟光市场主管张坤参加仪式双方代表共同签订协议。



仪式伊始,朱星辉向与会员介绍了参加此次仪式的嘉宾,并对高顿教育集团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在合作实现双赢。随后,由张双、张红霞致辞张双感谢高顿教育集团对经济学院的肯定,奖学金的设立架起了学校和企业的桥梁,希望经济学院以此为契机,着力推动教学改革,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结出更多丰硕果实。张红霞介绍了经济学院在教育学方面获得的突出成就,并对高度认可了高顿教育集团“以科技为驱动,构建国际化的终身财经教育生态体系”的愿景及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接着,张玉冰讲到,企业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回报学校、助力学生成长成是其应尽的社会责任,并表达了“校企合作服务社会”的美好夙愿,,欢迎更多学生到企业进行实习、实践。最后,双方代表签订协议,并对奖学金的评选标准及企业授课、开办实习夏令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合影留念,仪式于掌声中结束。



据悉,高顿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目前公司拥有5百万名在线用户,已开设40多家分司及20多所分校,与百余名重点院校达成战略合作,并在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设立“高顿英才奖学金”。校企双方将以此次奖学金的设立为起点,共同携手,致力实现“校企合作服务社会”的美好夙愿。(郑心悦 王熙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