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发学校 关于在职教工填报“商业健康险”基础信息的通知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10-25   打印

各系、办公室:

    学校办公系统发布通知:从201911日开始“商业健康险”在个人工资薪酬计算应纳所得税将予以税前扣除,扣除限额税为2400/年(200/月)。

    请各系及时通知本系教工,以系为单位按照“商业健康保险税前扣除情况明细表”(见附表)填写并汇总后于2018 10 30 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dlglq@126.com

特别说明:此通知是针对已购买商业健康险(且保单内有税优识别码的保险)的在职老师,与没有购买商业健康险的老师无关。凡是保单上载明了“税优码”的才属于符合政策允许扣除的,没有税优码的一律不能扣除,税优识别码是单位或个人购买商业健康保险时,附在保单上的一串18位的数字号码。自己给自己买的保险才可以抵扣。

     学校通知详见:http://ehall.sdut.edu.cn/oa/sys/oabmwj/*default/index.do?min=1#/bmwjCard/54bc1df474964ea4afc714d08ef0ed9595


       商业健康保险税前扣除情况明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