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

经济学院易班工作站2017级、2018级易班班级负责人培训会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10-14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经济学院易班班级负责人的工作能力、提升易班使用率,经济学院易班工作站于1013日晚在1号教学楼东一合堂举行易班班级负责人培训此次培训会由经济学院易班工作站综合事物部部长李文昕主讲,站长李增辉补充答疑。各班易班班级负责人积极参加。


                        


    培训会伊始,李文昕为大家讲解了学院易班班级考核与激励机制。她从易班班级奖励措施着手,详细说明了班级公共平台管理考核标准着重讲到班级EGPA的重要性,解释了具体的管理制度以及时间限制等。随后,李增辉为各班负责人补充答疑,讲解优质原创文章要求发布文章的具体方法以及班级建设EGPA值附加分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易班活动。最后,李增辉举例为大家讲解处理错误文章的方法解答了各班易班班级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培训会于掌声中结束。


                         


    此次培训会旨在提高同学们易班相关应用的运用能力从而进一步推进班级易班工作建设。(陈弘历 邵启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