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

经济学院一届二任学生会副部长换届选举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10-12   打印

    为不断健全和完善学生组织体系,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1011日晚,经济学院分别于3号教学楼407508509教室举行第一届第二任学生会部门副部长换届,此次换届由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贾冠超主持,经济学院学生会部门部长及部分学生会干事参加。

    


    首先,贾冠超说此次换届选举秉承“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的原则,候选人应具有思想坚定、热爱学生工作、学习刻苦、品行端正的优良品质,并且能够在日常工作中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部门工作及学院工作。

    接下来,答辩开始候选人上台进行脱稿竞演,具体阐述对院学生会各部门及竞选岗位的认识及发展规划,指出当前部门工作存在的不足及初步解决方案,展望部门未来发展方向及实施措施,阐述自身的性格特点及竞争优势。演讲结束后,换届工作小组成员对候选人的演讲内容及日常表现进行提问并汇总最终结果,最后,贾冠超作总结,他希望每位前来竞选的候选人无论最终是否当选,在以后的工作中都应当扎扎实实、脚踏实地地开展部门工作,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与想法,为经济学院增光添彩。据悉,竞选结果于后期公布。

    


    此次学生会副部长换届选举为学生会的发展及日后工作的有序开展建立了良好基础,有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与严谨度,为学生未来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卞德竹 韩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