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

经济学院举行“新生杯”篮球赛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10-12   打印

    1011号下午,经济学院在东校区篮球场举办“新生杯”篮球赛,此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专业班级学生积极参与。

     


    赛前,体育部负责监督,由抽签决定队伍分组,各队队员积极进行热身运动并针对对手的攻防战略进行了充分交流,同学们跃跃欲试、摩拳擦掌。



    首先进行的是2017级金融学专业2017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对抗赛。随着哨声的响起,上半场的比赛纷纷开始,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定点投篮、三步上篮、后仰跳投,队员们把篮球演绎的淋漓尽致每个队伍都有不同的风格。队员们矫健地传球,直逼篮板,熟练的运球让他们在赛场上自由穿梭篮球以一道道完美的弧线飞入篮筐,引得阵阵欢呼。

   


    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下半场的比赛继续进行。由于上半场的分差,下半场比赛更加激烈。上半场领先的队伍改变战术,转攻为守,落后的队伍奋起直追。队员们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极佳的战略再次将比赛推向高潮。随着哨声响起,各个班级比赛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胜出的队伍有2016级金融专业、2017级金融金融本专业,2018级金融本专业,惜败的队伍也因永不言败的精神博得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弘扬了体育精神,促进了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展现了经济学子的风采。(刘辰威 王熙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