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编报2019年政府采购计划的通知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09-30   打印

学院各系、办公室、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编报2019年政府采购计划的通知》的要求,现就学院上报2019年政府采购计划做如下通知:

一、编报时间:学院各系、办公室、老师个人科研项目等需要纳入政府采购货物,请分别填写《政府采购计划审批表、汇总表》见附件1、2;并1025日前发至收到sdlglq@126.com由学院办公室分类后上报归口管理部门。

二、编报范围:凡使用学校经费,包括学校预算安排经费、各类科研课题经费,创收或留成经费、代管经费、基本建设经费、后勤实体经费以及其他资金来源经费等,购买货物、工程、服务的均应纳入2019年政府采购计划的编报。

三、编报要求:

1、凡属批量集中采购货物,包括办公用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台式一体机、打印机、投影仪、复印机、多功能一体机、空调等,可以参照《2018年第一期省级批量集中采购技术参数配置方案》(见附件3)标准编报政府采购计划。学校将严格执行山东省政府批量集中采购政策,任何人、任何单位不得自行购置属批量集中采购的货物。

2、凡属《2018年度山东省省级集中采购目录》内的项目,要按照该目录内品目编码编报到最低一层;凡属《2018年度山东省省级集中采购目录》外的项目,包括教学科研设备、工程及服务,一律按照“G01其他货物”“G02其他工程”“G03其他服务”品目编码编报。

3、各系、办公室2019年需要新购置通用办公设备和家具、复印纸等纳入本次申报范围。购置家具的,请参考《家具配置参考方案》(附件4)的样式、规格、价格填写表格,由学院办公室统一汇总后上报。

4、严格执行政府采购政策,按照政府采购规定的范围、限额、程序等要求,完整编制政府采购预算和采购计划,切实做到“应编尽编,应采尽采”和“无预算不采购,无计划不执行”。

    其它要求详见学校通知http://bgxt.sdut.edu.cn/forum/getSwfOfWord.do?id=741464&doNothing=false&newWindow=true


    附件1:政府采购计划申报表.xls附件2:政府采购计划汇总表.xls附件3:2018年第一期省级批量集中采购技术配置方案.xls附件4:家具配置参考方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