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新生观看“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直播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09-14   打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国防教育能力,推动新生的军训生活顺利进行,促使同学们在大学新的学习与生活中积极奋进。913日晚上,经济学院2018级新生于三号教学楼106107108109教室观看“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的直播,此次直播由军训团领导进行军事知识演讲,经济学院辅导员梁群和各班带班学长参加,2018级新生全员参加。



此次演讲主要围绕大国关系与周边安全军事话题展开,历时两个小时,军训团领导做出倾心演讲,生动并幽默,给大家上了一场非常好的国际政治时事的演讲,也是一场非常好的国防教育课,提出军训是同学们的入学第一课,要学会坚持和学习,同时,在观看过程中不断的响起掌声,同学们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通过此次观看直播,促进了同学们增强自己的国防意识,珍惜现在安全的、安定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使同学们正确对待军训,看到国家的局势,看到自己肩上的责任,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孙悦 郑心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