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

关于启动经济学院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毛婷 发布时:2018-09-10   打印

各全日制研究生同学:

根据校研究生院下发的《关于进行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通知》(附件7或通过研究生院网站查看,http://yjsh.sdut.edu.cn/index.php?r=default/column/content&col=100024&id=2289)要求,现启动经济学院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范围及评选条件

(一)范围

所有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详见《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实施细则》(附件6

  1. 提报材料

    凡有意申报的同学请提报以下材料:

1、盖章纸质版《研究生课程成绩单》

2、学院盖章、导师签字纸质版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科研实践情况统计表(个人版)》(附件2)。注:该表若超过两页需正反面打印,相关分值需根据办法准确测算填写。

3、研究生成果证明材料、获奖证书等(原件),所有成果的认定时间截至201895日,成果认定量化按照《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成果量化计算办法》(详见附件5或研究生院网站“规章制度”)。

4、纸质版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手册》(仅专业学位研究生报送)

5、电子版《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人员汇总表》(附件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科研情况统计表》(附件4注:11份,内容为审核认定后的正确的成果材料统计,与上报的最终个人版《科研实践情况统计表》相一致;其中附件4有相关分项sheet表格,如有涉及请一并填写完整。

以上纸质材料1式2份(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装入一个文件袋中(文件袋自己准备),在文件袋封面填写专业、班级、姓名,并做一份材料明细,将上交的材料按顺序罗列到word文档中打印出来贴到档案袋背面,纸质材料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4号楼313办公室冯老师);电子版相关表格发送至刘明睿个人邮箱“18369907866@163.com”。以上所有材料报送截止日期9月11(本周二)上午12点前,逾期将不再受理。涉及到民主测评事宜另行通知,请注意查看班级通知。

本次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将依据《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实施细则》、《研究生优秀成果量化计算办法》等文件要求开展。

特此通知

联系人:冯文华(学生工作办公室) 18615118068  2782119

王健(培养办公室) 17865919687  2307278

刘明睿 18369907866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910

 

附件:

1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分配(公布版)

  1.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科研实践情况统计表(个人版)

  2. 硕(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人员汇总表

  3.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科研情况汇总表

  4. 研究生优秀成果量化计算办法

  5. 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实施细则

  6. 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评选通知

附件1: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分配(公布版).xls

附件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科研实践情况统计表(个人版).doc

附件3:硕(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人员汇总表.xls

附件4: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科研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5:研究生优秀成果量化计算办法.pdf

附件6: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实施细则.pdf

附件7: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评选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