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领导走访2018级新生公寓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09-09   打印

         98日上午,经济学院2018级新生陆续完成报道,党总支书记张双、院长张红霞等学院领导前往新生男女生公寓进行实地走访,亲切问候远道而来的学生与家长。



  首先,学院领导进入男生公寓,与学生家长进行交流,尤其对省外学生及家长的交通与住宿问题进行了解此外,由于假期东校区公寓进行了全面改造,张双特地查看宿舍内部设施是否安全完善,认真查看床板及衣柜,并叮嘱学生注意开窗通风,提醒上铺学生上下床安全问题等。张红霞亲切问候学生家长的同时谈到,学院具有高水平的教学资源与师资力量,且各专业优秀学生倍出,为新生发挥了很好的榜样激励作用随后,学院领导一行进入女生公寓,上楼途中,遇到了前来送孙女上学的爷爷,张红霞对老人表示关怀,提醒同行家长注意行李搬运安全,避免拥挤误伤。张双则对学生及家长:“为了更好地改善学生住宿环境,学校特地在暑期对公寓进行了改造,完善了各项硬件设施,虽然不及家里环境好,但会尽力满足学生需求。家长对领导的走访表达了感激之情,并校园和宿舍环境表示满意,希望学生可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全方面发展。


  此次新生宿舍走访工作有助于加强学院领导与学生家长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与学院,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开启大学之旅。(孙笑雨 胡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