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2019年研究生考试报名说明会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09-08   打印

  106日下午,经济学院在3号教学楼108室举行2019年研究生考试报名说明会。此次会议由经济学院院长助理张志新主讲,2015级考研学生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张志新从2019年全国硕士招生考试安排内容进行讲解,主要包括:报名时间、报名要求、现场确认、考试时间、考试科目等。针对往届个别学生虽考取高分,却在院校择取上缺乏了解导致录取失败的例子,他提出建议:要提前了解报考学校的招生指标和以往录取情况,争取一次性通过第一志愿,避免二次调剂。随后,他点明了研究生考试应当注意的事项,在学习安排问题上,考研学生应当做到合理安排各科复习时间,重点提升公共课分数,学有余力的同时,积极锻炼身体。在择校问题上,同学之间则要相互交流,避免恶性竞争。最后,他详细讲解了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招生说明。会议在掌声中结束。



  此次会议的举行,有利于经济学院2015级考研学生全面掌握研究生考试相关信息,并对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和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赵茜茜 胡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