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

关于聘任学生辅导员助理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18-09-02   打印

各班级:

    2017-2018学年学生辅导员助理的聘期已满,作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有益补充,辅导员助理对于引导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起到了重要作用。经研究,现进行2018-2019学年学生辅导员助理的聘任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学生辅导员助理的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是学生党员或担任主要学生干部;

2.学习认真刻苦,上一学年学习成绩或综合测评成绩在班级前50%;

3.工作态度端正,工作作风严谨,具有一定的协调组织能力;

4.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

5.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二、学生辅导员助理的聘任

  

1、辅导员助理构成包括校级学生辅导员助理、院级学生辅导员助理。

2、聘期:学生辅导员助理聘用期为一年,校级学生辅导员助理由校学生处统一聘任,院级学生辅导员助理由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统一聘任,统一考核管理。

3、程序:应聘学生须填写“经济学院学生辅导员助理申请表”,并交至各辅导员处,报名时间截止到9月4上午12点。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经学院面试考核后确定名单进行公布。

4、校级学生辅导员助理的选聘由院学生辅导员助理确定后择优推荐。


辅导员助理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