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暑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08-21   打印


  820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302会议室召开暑期学生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朱星辉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兆凤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第一部分,朱星辉针对暑期社会实践、留宿学生安全、网络安全等问题做了具体强调与安排,要求各相关负责老师履行责任,严格每日安全零上报制度,认真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同时,注重加强网络舆情监控,随时关注学生在假期期间的网络言行,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国内外重大事件,合理抒发不良情绪,形成正确舆论导向。



会议第二部分,朱星辉带领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开展“初心·使命”大讨论,各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剖析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总结经验教训,形成下一步工作规划,并根据工作经历,谈体会、话收获,回顾辅导员工作的初心,探讨辅导员工作的使命。整场讨论热烈深刻,充满感情,引起了大家思想上的共鸣。

最后,朱星辉做总结,他希望全体辅导员找准身份定位,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工作中遇到问题主动寻找根源,及时化解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困惑,完成自我驱动。(毛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