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新增一所校级“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07-26   打印

723日,山东理工大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经济学院院长张红霞、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初立鹏与金融学系主任余万林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2017年以来,经济学院与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在大学生教学实践和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多次沟通与合作,并取得良好成效。期间,经济学院多名在校生至公司实践实习,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内训师也受邀至学院金融系进行授课和就业指导,得了师生们的充分赞誉,“请进来”+“走出去”的实习、实践模式也在学生中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签约授牌,标志着经济学院与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校企联合”助推学生实习实践进入新阶段。授牌仪式上,张红霞院长表示:太平人寿是一家业内综合实力强、口碑优秀的企业,本次签约授牌标志着双方“校企联合”的正式开端,今后会寻求在多个层面与太平人寿开展合作,条件合适时双方可以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初立鹏表示,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将积极发挥社会职责,在助力理工大特别是经济学科学生实习实践和未来就业上做出更大贡献,也欢迎更多优秀学子加入太平人寿,实现互惠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