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宣誓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07-16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组织观念,71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4号教学楼316室组织开展新发展党员宣誓活动。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党总支副书记朱星辉,学生党支部书记郭洪涛、齐丹丹及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活动。宣誓活动由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兆风主持。

   


  活动伊始,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在新发展党员代表贾冠超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坚定有力的誓言在室内回荡,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宣誓结束后,张双首先以自身经历亲述了入党宣誓的重要性。在讲话中,他以党目前面临的挑战及党的自身建设为引,勉励各位新发展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去,在思想、学习、工作与生活上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保证做一名合格党员,争取做一名优秀党员,无愧于山东理工大学的培养及党的教育。

   


  此次入党宣誓活动,让新发展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激励新发展党员以自身实际行动积极实践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刘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