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金融创新实验班学期总结座谈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8-07-10   打印

79日下午,经济学院于四号教学楼创业咖啡厅举行金融创新实验班学期总结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教务处副处长管恩京主讲,金融创新实验班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管恩京向同学们介绍针对金融创新实验班的培养方案及培养目标,说明学校对创新实验班的重视程度及着重培养的力度。随后,他询问同学们当前的学习状态以及加入创新实验班一个学期以来的内心感受,同学们积极回应并表明内心想法,管恩京就同学们当前所处的学习状态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针对部分同学所提出的学习上存在的问题认真解答。

管恩京向同学们对转入创新实验班后班级内部的评奖评优名额限定的公平性进行解说,他告诉同学们,任何组织都会存在竞争,希望同学们能够适应激烈的竞争并从中获益,从长远发展角度出发,切不可目光短浅,只注重一时奖惩而扰乱心性,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紧接着,管恩京询问在座同学们在该学期中对任课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他讲到,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将会是任课老师不断进步、持续创新的根本动力,因此希望同学们能够实事求是,畅所欲言。最后,管恩京对当前同学们所需解决的问题所处的学习状态进行了总结,确保此次座谈会的具体性与准确性。



此次座谈会作为反映学生意见的渠道之一,更好倾听学生需求,提升我校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发展与进步。(卞德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