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

共青团西路88号最好的记忆点——经济学院举行微信“扫一扫”领取毕业季关键词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06-30   打印

    629日下午,经济学院于10号公寓楼前举行微信扫一扫领取毕业季关键词活动,邀请2018届毕业生们通过手机微信扫描,领取自己的毕业关键词。


    毕业生们在微信墙前驻足,拿出手机领取关键词,接收来自母校的祝福。其中一位毕业生的关键词是“护身符:未来为我而来,年轻不怕失败。世界在你眼前我们在你身边。”这位毕业生感慨道:“离开学校的庇护走进社会,我不会害怕也不会迷茫,因为母校就是我的护身符,激励我勇敢向前,母校永远在我心里,我永远也不会丢弃它。”一位金融专业的毕业生说到:“刚才走过来我就被它吸引了,特色鲜明,方式新颖,感受到学院对毕业生的用心,也很感谢制作此次活动的学弟学妹们。我的关键词是‘高远’,志存高远,希望自己在未来的生活中能有目标、有追求,过得像这四年一样充实,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自己能无愧于这两个字。”此外,很多毕业生都扫到一个陪伴自身十余载并且在未来还要坚持下去的关键词,即“学习:将文明留给母校,将感激留给老师,将关心留给同学,将信心留给自己”。毕业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而是要脱离课本,在生活的点滴中不断学习、进步


    此次活动不仅2018届毕业生送去专属祝福,更是通过引用二维码墙这种新颖独到的方式,使活动获得较高的关注度及参与度。以此祝福毕业生既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刘敏 胡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