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作者:毛婷 发布时:2018-06-30   打印

        629日下午经济学院于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星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成员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仪式伊始,朱星辉向在座全体毕业生表达即将分别的不舍以及对未来的美好祝愿。学生代表上台宣读山东理工大学党总支书记吕传毅、校长张铁柱的毕业寄语,传达对毕业生践行厚德、博学、笃行、至善校训的美好期望,表达对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的美好祝愿。紧接着,张红霞上台致辞,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勤于开拓知识疆域,紧跟时代潮流,奔向广阔天地,勿忘初心,砥砺前行。今天同学们以经济学院为骄傲,明天经济学院将以同学们为自豪。随后,王天慧做为毕业生代表上台讲话,她向在座领导以及老师表达真切的感激,感谢领导认真切实的主持和开展学院各项工作,积极响应培养五有人才号召,提升学生凝聚力与创造力,感谢老师严谨治学,传道授业,为同学们辛勤开辟出一片学习的沃土。随后,现场随机抽奖选取中奖毕业生,由学院领导为其赠送纪念品,希望毕业生能够带着学院全体师生的殷切期望踏上自己新的人生征程。最后,学院领导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并向毕业生开启人生新天地表示祝贺,同时鼓励同学们奋勇前行,扬帆起航,鹏程万里。


         此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旨在砥砺我院毕业生勇于逐梦,直面艰难,无问西东,守护理想,奋发有为。(卞德竹 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