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举行

作者:毛婷 发布时:2018-06-28   打印

628日下午,经济学院举行成长思源、毕业思进,我为母校建言献策”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齐丹丹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科室)主任参加,本科生、研究生优秀毕业生代表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伊始,张红霞对毕业生表达了离别之际的不舍之情,鼓励在座同学积极发言。同学们就教学、管理、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为学院建设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教学方面,同学们提出可以在现有的教学模式基础上进行创新,将课堂与社会相关联,在提高知识实用性的同时引导学生自主学习。管理方面,同学们主要针对公寓安全提出建议,包括门禁制度的缺陷、公寓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等。学习方面,被提及最多的是课程学习的专业性与方向性,应更多地体现出专业特色,使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明确专业的实用性,除此之外,同学们建议多开设就业指导类课程,避免在求学与工作之间不能做出合理选择。生活方面,问题主要表现在住宿环境,教学楼卫生等,其中一些问题已经得到学校反馈并在完善中。张双说道,此次座谈会与同学们进行了真诚的交流,学院会诚心听取学生建议,力争满足学生各方面需求。最后,齐丹丹做会议总结,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会议于掌声中结束。


此次毕业生座谈会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有利于了解学院各方面发展的不足之处,为提升学院教育教学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孙笑雨 奚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