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

经济学院举行2018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06-24   打印

623日晚,经济学院在3号教学楼308教室举行2018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经济学院第二课堂管理服务中心部部长高宏伟主讲,学生会副主席刘晓莉主持,部分1617级学生积极参加。


大学生社会实践是促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的重要活动之一。宣讲伊始,高宏伟对“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通知进行宣读,在简单介绍社会实践有关事宜的基础上,向同学们阐述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即努力发挥两个主体作用,提升社会实践活动的系统性和时效性。随后,高宏伟结合往年优秀社会实践的案例,重点对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申报、实践过程和报告撰写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从实践注意事项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接下来,高宏伟就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对需要提交的各项材料做出明确要求,并鼓励同学们积极申报。社会实践是近期重要工作,需要我们耐下心来,脚踏实地的去做,此次社会实践的核查将更为严格,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刘晓莉如是说道。在最后的问题答疑环节,高宏伟和刘晓莉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活动在掌声中结束。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关于社会实践的各项流程,深刻体会到实践的必要性,增加了同学们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热情与信心,为接下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方法。(孙海晨  申亚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