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领导老师值班走访毕业生宿舍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18-06-21   打印

为深入了解经济学院毕业生目前学习生活状况,解决毕业生诉求与困难,6月20日晚值班期间,经济学院院长张红霞深入毕业生宿舍,与毕业生交流,了解学生考研、就业情况,听取学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给毕业生送去祝福。

张红霞指出:学校、学院与学生之间相互成就,学校、学院将学生培养为“五有”优秀人才,学生将学校、学院精神发扬光大并回馈母校。毕业在即,回顾大学生活,只要没有虚度光阴,大学就是精彩的,都是最好的安排。离别之际,同学们要珍惜大学同窗的情谊,与同学、老师多交流联系;毕业后无论是读研深造还是就业,都要明确职业规划,坚持扎实做好本职业务,展现出山东理工大学“厚德、博学”的精神,经济学院“经世、济民”的品格,常回母校看看。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学院进一步掌握了毕业生基本情况,也加强了师生间情感交流,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