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举行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8-06-08   打印

    6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全体学生干部大会,专题部署学生安全稳定和毕业季有关工作。此次会议由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兆风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星辉,辅导员郭洪涛、齐丹丹、毛婷、赵星及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孙兆风通过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一段视频,引出宿舍安全的重要性问题。随后,她分别从宿舍安全问题及暑假宿舍整改事宜、日常教育管理安全、网络安全、学风建设、近期团总支工作重点五个方面向全体学生干部传达上级精神及具体工作部署,并对考勤制度、夜不归宿零上报、考风考纪、学生干部责任落实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朱星辉作主要讲话,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学生干部的努力、尽责表示肯定。同时,他提到六月份是多重压力交替的时刻,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面临严峻形势,作为学生干部,要统一思想,夯实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三点要求:一是工作传达到边到沿,加强与老师沟通,充分发挥学院与全体学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二是工作效果到根到底,不断增强自己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敏锐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将工作做出实效;三是工作纪律从严 从实,在日常工作中要讲规则、讲原则,在班级中以身作则做表率,以高姿态、高标准做好学生工作。会议于掌声中结束。

    此次会议的举行,使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与大局意识,同时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孟得鑫  韩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