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

第十一届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宣讲会成功开展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05-27   打印

为了给学生提供展示才能彰显个性的舞台,提供经验交流和成果分享的契机,经济学院青年创业菁英汇于526日在四教101成功开展了娃哈哈创业营销大赛宣讲会,会议由策划部谷巧文主持,会长孙超和青创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娃哈哈系列产品的营销为主题内容。会议伊始,谷巧文负责介绍会议具体流程细节,为参赛选手清晰阐述了有关方案以及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的具体注意事项。在此次会议上,会长孙超先简单阐述了娃哈哈企业文化,之后又介绍了娃哈哈产品创意营销大赛内容主要包括两个环节:一为实战营销,通过自己的人脉资源,利用娃哈哈系列的产品进行营销活动。这些措施有利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创业热情,不断挑战自我。二是答辩环节,每个人进行创意成功秘诀与经验结果分享。通过TED答辩,各小组阐述自己的营销方案,展示本组的创意想法。最后,孙超就同学们的疑难困惑点进行了解答,这其中包括营销比赛的具体流程,销售的具体操作以及比赛的赛程设置等方面的问题。娃哈哈真正搭建了学生的实战平台,这场人才交流盛会成功开展。


本次大赛宣讲会以创业创新为概念,对品牌进行深度挖掘,通过理论联系实践,有利于各参赛队在创意营销实践中得到市场营销策划创新实践等方面能力的提升,为经济学院的学子提供实战锻炼以及协同创新的平台。(胡阳 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