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

方特杯校园达人大赛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05-27   打印

为了促进学生的个性发展,丰富大学文化生活。为多才多艺的学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一片创意的天空,让普通人也可以成为闪耀的校园达人,明日之星。经济学院青年创业菁英汇于五月下旬举办了“方特杯”校园达人大赛。此次由会长孙超负责,青创全体骨干成员参加。


此次大赛分为宣传与海选两个阶段。首先,宣传阶段分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线下部分即社团成员于五月二十日至二十三日在东校区门口进行宣传活动,将活动内容讲解给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并于报名处进行填写信息。线上宣传包括QQ空间及朋友圈宣传,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可由QQ或微信方式与相关宣传人员联系进行报名。之后,在五月下旬进行了海选比赛,该比赛参赛类型不限,多角度展示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优质舞台。校园麦霸,曲艺大师,魔术鬼才……参赛选手个显风采,比赛精彩纷呈。既可以欣赏到天籁般的歌声,也可以观看到神的魔术亦或者是富有异域风情的民族舞蹈。唱歌、跳舞、演讲……学生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成为万众瞩目的亮点这场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场精神的视听体验,也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风采。


此次比赛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挖掘学生展现自我才华的潜力,提供彰显青春风采和表现机会的平台,有利于普通人勇敢秀出自己的才华,绽放自己的光芒,成就自己不一样的人生。(胡阳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