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华煜集团招聘简章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8-05-26   打印

华煜集团招聘简章

 

一、关于我们

华煜集团始创于2003年,座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淄博,是一家跨地域、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在国内外拥有多家子公司,多年以来,集团秉承“创新、引领、合作、共赢”的企业文化精神,历经十余年稳健经营和高校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大型产业园区、房地产、金融、基金、新材料研发、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国际贸易、信息科技、管理咨询、园林绿化、物业管理十二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企业。

二、战略合作

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钢研)成立于2006年12月,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由原钢铁研究总院(创建于1952年)更名为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创建于1973年)作为全资子企业并入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是我国冶金行业最大的综合性研究开发和高薪技术产业化机构,其中包括我国最大的金属新材料研发基地、国家金属材料分析测试技术的权威机构、冶金行业关键与共性技术的创新基地,是我国各类高端钢铁材料、高温合金、稀土和非晶磁性材料等金属功能材料、钨钼极端环境材料等金属新材料的开拓者、奠基者。

三、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需求人数

薪资待遇

1

董事长秘书

1、董事长会议的组织,包括会前、会中及会后的相关安排,并做好会议记录。

2、负责董事长有关文件的起草、修改、审核。整理各类文书、文件、报告、总结及其他材料,负责董事长文件的督办、处理与反馈。

2

4000-6000

2

基金管理文员

1、协助公司对投资项目进行调研。

2、进行基金产品的管理。

3、对公司的投资项目进行谈判。

2

3000-5000

3

行政专员

1、起草和修改报告、文稿等。

2、及时准确的更新员工通讯录;管理公司网络、邮箱。

3、负责日常办公用品采购、发放、登记管理,办公室设备管理。

3

3000-5000

四、福利

转正后缴纳五险、绩效奖金、饭补、免费住宿。

优秀员工每年可享受公费旅游、培训。

五、联系我们

电话:0533-2115700

邮箱:236730302@qq.com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世纪路与兰雁大道交叉口向西100米(华煜集团)

 

 

 

                                          华煜集团

                                       2018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