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

校园投资者讲座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8-05-24   打印

    5月24日下午,伴随着绵绵夏日与和硕微风,由中国证监局主办,中国证券业协会、山东理工大学、中信建投证券协办的“山东辖区投资者教育进校园活动—山东理工大学”在我校东校区4教报告厅顺利举行。

    会议伊始,我校学生科主任王老师作了简短的开场介绍并祝福此次会议圆满进行。接着山东省证券协会副秘书长王丁就大学生的投资与理财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理财是当代大学生所必须掌握的一门技术,针对日益增多的理财风险与陷阱,不懂风险的规避与理财的途径是难以生存的。”随后此次报告会主讲师、投资顾问韩老师对于投资理财的魅力,投资品种,理财陷阱与就业准备做了详细的宣讲。最后韩老师说:“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建议大学生谨慎选择投资理财的方式。

    此次宣讲会增长了学生对于理财知识和在校投资的见解,有利于学生掌握合理的理财方式,对于学生在校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陈方圆、丛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