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

经济学院心理健康LOGO设计比赛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05-23   打印

为加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5 月 19日晚,经济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一号教学楼东一合堂举行第一届心理健康LOGO设计比赛”决赛。此次活动由学生会心理健康部干事刘晓合主持,学生会副主席王庆洋、第二课堂服务中心部长高宏伟宿管部部长杜林喆以及心理健康部部长阚明浩担任比赛评委,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刘晓合简单讲述了比赛规则,参赛同学进行了演讲顺序的抽签。首先,由第三组的同学进行讲解,他们从LOGO的颜色、素材和文字三个方面介绍了LOGO的设计灵感来源以及寓意,引起同学们的思考与共鸣。随后,第八组同学介绍团队作品,他们紧紧围绕作品主题“心若向阳,无惧悲伤”展开描述,体现了团队成员对心理健康的思考与理解,语言活泼幽默,比赛现场氛围轻松愉悦。紧接着,第十二组的同学分析了LOGO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详细地介绍了有关心理健康的知识,使在座同学受益匪浅。最后,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阚明浩大家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多多重视心理健康,从心开始,悦纳自我。


此次活动以心理健康LOGO为媒介,点燃同学们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烟火,使同学们思想的火花交织碰撞,心理健康的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有利于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在活动中悦纳自我,绽放青春风采,为我校“五有人才”培养提供有利条件和基础。(杨茜 阚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