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山东凯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8-05-18   打印

山东凯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山东凯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齐都镇凯创路,现有职工260余人。公司控股山东凯创智慧城市设施有限公司、山东凯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凯拓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和淄博凯创园林有限公司,是一家规模大、服务能力强、信誉好的综合型实力民营企业。

公司牢记“建设智慧生态城市”的企业使命,以高质量产品不断满足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需求,让城乡更美好。

山东凯创智慧城市设施有限公司专注公交候车亭、智能公交电子站牌等城市基础设施的制造、施工项目,凯创注重品质和原创设计,产品档次高、形象好,在中国北方市场占有率高。10年来已为80个城市建设了公交候车亭及站牌2万余个。凯创为多个城市设计的特色公交候车亭,深受当地政府、市民的好评,现已成为江北知名的公交候车亭设计、研发、制造企业。

山东凯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高品质LED路灯、太阳能LED路灯、投光灯等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在智能照明合同能源管理服务项目上具有较强的技术与服务实力。凯创光电公司现拥有3条现代化生产线,灯具产品年产能达5万盏,在青岛设有分公司从事灯具进出口业务,LED照明产品出口6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引领新能源工业健康发展。

山东凯拓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具有中国二级广告企业资质,中国广告协会会员单位。提供媒体投资运营/发布、大型户外广告制作、标识牌及导视牌施工、发光字制作、展览展示、城市亮化、广告设计印刷、电脑喷画、企业文化策划设计施工、五色草艺术造型雕塑等大型广告工程施工十多项服务。在吉林和威海乳山设有分公司,建设了千余个公交候车亭媒体广告位,从事候车亭广告发布运营项目。

淄博凯创园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业致力于高品质绿化苗木的培育种植事业,现有林地面积1400余亩,培育了十几种高品质景观苗木树种,树苗存量110万株。公司以核心树种大叶丝棉木的研究育苗工作为主,让城乡更美丽。另外,种植朴树、榉树、皂角等乔木大树,五角枫、黄栌等彩叶树种,北美红巴伦海棠、天鹅绒紫薇、流苏、玉兰等花果景观树,以及北海道黄杨等常绿树种,为城乡增彩延绿、助力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公司秉承“创新、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进取,创新发展,2017年底研发推出模组路灯、仿模组路灯和投光灯、防爆灯等产品,结合凯创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及感应系统,让城市更节能,在智慧交通管理系统、智能电子站牌和智能公交候车亭方面取得技术新突破,并不断创新商业模式,以智慧交通让城市更高效。

公司围绕“创建国际化上市公司”的奋斗目标,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实施项目创新战略,专注产品品质,聚焦科技研发,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开创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新局面!

山东凯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岗位需求

1、制图员2名,男性,设计专业毕业。熟练使用SolidWorks  PROE   三维软件的优先;从事公交候车亭产品的设计工作。

2、预算员:1名,性别不限。工程预算专业,有预算员证,1年以上工作经验,能胜任工程预算工作、编制工程量清单。

3、网络优化及推广(海外)2人,大专以上学历,商务英语、英语、国际贸易专业,从事LED灯具、公交候车亭产品的国外推广工作;

 4、广告设计师2名,应往届毕业生均可,专业视觉艺术传达、广告设计专

业均可,从事广告设计工作;

5、国内业务员2人,男性,专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驾龄1年,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优秀的品德,愿意从事挑战性工作,做事稳重坚韧,从事LED灯具销售和照明工程承接、候车亭及站牌工程承接、园林苗木销售及工程承接工作;

6、机械制造技术人才3人,本科,专业(网络)通讯技术、机械自动化、工业与民用建筑,岗位职责:从事智能公交产品研发与生产工作;

7、光电技术人才3人,本科,专业电子信息技术、(网络)通讯技术、电力工程、太阳能光伏技术等专业,从事LED太阳能路灯研发和生产工作;

8、园林技术人才3人,本科,专业园林施工、园林设计、园林种植,从事园林景观工程、园林种植管理;

联系人:路女士、王女士

话:15725828772

箱:kaich_hr@126.com

址:淄博市临淄区凯创路8号

网址:www.kaichcity.comwww.kaichgd.comwww.honeycombled.comwww.sdkaituo.comwww.kaichy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