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山东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经济学院代表选举活动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05-17   打印

    为加强学校建设,切实了解学生心声,经济学院于516晚上在三号教学楼109教室举行“山东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经济学院代表选举”。此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创新创业部干事王钧艺主持,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贾冠超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王钧艺向与会成员宣读了此次选举工作的相关文件,介绍了“学代会”的基本情况和代表的选举方式,并说明通过前期报名统计和选拔,学院已从四十名学生代表候选人中择优选出了二十六名优秀学生代表候选人。随后,贾冠超说道学代会旨在为更广大的同学发声,代表人选中少数民族代表比例不得少于学院总代表人数5%,学生干部比例则不得超过总代表人数70%。接着,投票成员用十分钟时间,通过幻灯片展示和微信推送的相关信息,对候选人代表进行简要了解。与会成员从二十六名优秀学生代表候选人中选取心目中的二十一名学生代表。此次选举的投票情况由易班进行线上实时统计,投票活动严格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最终候选代表名单将在经济学院通知群、易班app、经济学院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布。最后活动于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体现了经济学院对学代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团结带领经济学院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充分展示和发扬了民主精神,并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确定了合适人选,有利于此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郑心悦 王熙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