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第一届“团旗飘扬”暨“我的班团我的flag”风采展示大赛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05-17   打印

     为提升基层团支部工作活力,增强各团支部凝聚力,同时搭建基层团支部交流平台,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子传承践行英雄精神共同唱响责任报国的理想信念旋律,努力成长为五有人才,经济学院517日下午在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一届团旗飘扬我的班团我的flag”风采展示大赛。此次活动由文艺部副部长刘奕伽、干事王润芃主持,辅导员郭洪涛毛婷、赵星,学生会主席滕达和学生代表担任比赛评委,经济学院大一全体团支部参加比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比赛要求,每个团支部的展示分为“我的青春我的团”视频、PPT答辩和舞台表演三部分。各团支部视频展示了班级导师的寄语、同学们对未来的展望以及多彩的班级活动的照片等内容,彰显班级特色,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随后,PPT答辩环节各团支部代表围绕“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这五个主题,主要从团支部简介、易班建设、特色团日活动、班级建设发展目标板块进行阐述表现了同学们争做五有人才的坚定信念最后一个环节是舞台表演,主要有合唱、朗诵、舞蹈和情景剧等表演形式表演主题紧扣“传承英雄精神、争做‘五有’人才”,同学们激昂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和淋漓尽致的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十三个团支部全部展示完毕,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打分并现场公布成绩,随后进行颁奖仪式。大赛在掌声中结束。(张竞 胡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