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莱芜市东方明珠房地产有限公司桓台分公司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8-05-17   打印

莱芜市东方明珠房地产有限公司桓台分公司

一、企业简介

莱芜市东方明珠房地产有限公司桓台分公司成立于20183月,总公司已从事房地产开发十几年,在淄博,莱芜等城市储备大量土地。随着淄博桓台县经济突飞猛进的发展,对住宅及商业地产的需求也日益高涨,深具战略眼光的桓台分公司以全新、现代的管理观念,稳步进入淄博市房地产市场,将全力在淄博桓台县打造优尚住宅及新兴商圈;

为适应企业蓬勃发展的需要,东方明珠房地产高薪诚邀天下英才加盟。东方明珠房地产致力于强化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以尊重人才、吸纳人才、发展人才为宗旨,不断创造优越的办公环境、建立健全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制度,完善晋升、激励机制,提供发挥人才最大潜能的工作平台,为有志之士提供自我实现的职业生涯规划,让人才与东方明珠共同成长。

二、岗位需求

职位名称:

1、计划专员1人:

岗位职责:

1跟进公司及各部门经营计划执行情况、定期考评并进行经营情况分析;

2根据项目经营计划分解编制项目控制计划,并负责跟踪、检查项目进度及执行情况及时汇报;

3负责对计划执行中的偏差进行分析,并提出处理建议;

4负责项目运行中的相关流程审批;

5收集公司经营及管理相关数据信息,汇总分析并形成公司经营管理报告;

6编制公司各种经营管理报告。

任职要求:

1)经济、工程或相关专业优先;

2)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逻辑思维和系统思考能力;

3)工作细致、严谨,具有强烈的敬业精神和工作责任心;

4)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与沟通表达能力;

5)擅长EXCEL数据分析及PPT制作。

2、安装设计师2人:

岗位职责:

1)熟悉给排水、暖通专业、弱电相关规范,编写各阶段设计任务书中排水、暖通专业、弱电专业的内容;
    2)负责各阶段排水、暖通专业、弱电专业设计管理及成果审核;
    3)负责施工图技术交底中排水、暖通专业、弱电专业内容的确认;
    4) 在施工阶段参与图纸会审到竣工验收的各个技术环节工作,为工程部提供技术支持,联络设计院完成相关设计修改和变更;
    5)监管所负责项目施工过程,解决现场问题,把控施工进度、质量及成本。

任职要求:

1)民建、土木类相关专业优先;

2)熟悉CAD及各种常用软件;

3)具有较强的图纸审核及品质把控能力。

3、精装修设计师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室内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阶段图纸的评估、优化、确定;

2)组织各种资源完成开发项目的装饰设计管理,并负责编制和贯彻装饰装修设计及施工标准;

3)协助并参与室内设计软、硬装材料样板的确定,及采买;

4)协助预算部、工程部审核、督办项目成本的控制;

5)协助项目解决施工过程中问题。

任职要求:

1)优秀的设计能力,熟悉房地产市场精装修产品的配置情况、对各种精装修材料的性能、特点有较好的掌握和判断;

2)优秀的技术指导能力、学习与团队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管理能力。

4、开发专员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收集、申报项目资料并跟进项目报批报建、竣工验收进度。

2)负责项目房地产开发各环节报批报建证照办理、获取。

3)负责参与项目开发主项计划的制定,编制项目报批报建专项计划。

4)负责协助经理维护与政府相关部门报批报建管理部门人员的日常关系。

5)收集整理房地产相关政策、法规,负责统计报表报送工作。

任职要求:

1)工民建、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悉房地产开发流程,包括前期规划、报建以及各类证照的申报审批工作和后期手续办理流程。  

3)较强的亲和力、公共关系拓展、沟通、协调能力。

5、管培生10人:

前期在公司内部进行轮岗,六个月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工作特点进行定岗定编。

任职要求:

1)建筑、设计类相关专业优先;

2)熟悉CAD及各种常用软件;

3)优秀的技术指导能力、学习与团队合作、沟通能力和协调管理能力;

在线申请:

http://company.zhaopin.com/CZ663954830.htm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渔洋街1018

联系方式:田女士-183638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