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淄博全宇贸易有限公司人才招聘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8-05-15   打印

淄博全宇贸易有限公司人才招聘

淄博全宇贸易有限公司创建于2015年,是一家集汽车销售、保险服务、维修保养、汽车服务咨询等为一体的综合汽车服务机构。我们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定制差异化产品,构建一站式金融服务生态圈聚焦于汽车产业链金融。

我公司致力于传播车居文化、倡导车居生活、规范车居服务,积极推广养车爱车常识,为车主提供360°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多年来,我公司坚持引进、消化、吸收、创新、推广先进技术,优化管理模式。积累并取得了高度适用于国内汽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实用经验和成果,规范市场,提高客户满意度,在行业内树立服务标杆的企业形象并赢得良好的口碑。

岗位职责:

1、电话销售网络推广,开发新客户,维系老客户

2、负责向客户做产品介绍,推广宣传等工作

3、接受临时的工作调配,服从公司的安排

福利待遇:

1、底薪2K~6K,根据能力和后期成长情况逐步提升

2、签订正式劳务合同,转正购买五项保险

3、高于同行业的极有竞争力的提成方案,公司拓展发展空间大,年入六位数不是梦。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每日八小时,周六周日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柳泉路77号新世界广场2号楼7

电话:沙经理15315337678    孙经理15653376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