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喜报:体育竞技与精神文明双丰收!!--经济学院在2018年学校春季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8-05-05   打印

春风宜人,微风送爽。427日上午,我校2018年春季运动会在西校区中心体育场田径场盛大开幕,经济学院积极参与其中,荣获学生团体总分亚军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双丰收。接下来,让我们一睹经济学院的风采。



铿锵有力的步伐,自信阳光的笑脸,白色小西装配蓝色裙摆,他们走出“经济最美模样”。



起落有序,刚柔并济。讲台上传授学科知识,赛场上传递青春力量。



        伴着优美的的旋律,踏着青春的节拍。他们跳出了经济学院的豪迈,舞出了经济学院的激情。



    离弄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



    掷出理想,掷出希望。让垒球在空中飞翔,让理想在心中发光。


 

    小小木棒,连接团结与友爱,传递勇气和力量,演绎奋斗和拼搏



    团结给予我们力量,团结铸就经济辉煌。



    轻捷如燕,威猛如虎。每一次的腾空,都当仁不让。每一次的跳跃,都迸发力量。



    望君日日步青云,此生御繁华。



    在办公室,我们一起工作。在赛场上,我们一起比赛。永远都是并肩作战,共输赢。


 

    犹如过河的卒子,行动虽慢,可谁见我后退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