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4月26日山东网新2018年校园招聘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8-04-24   打印

时间:4月26日9:3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8室


Wait for you——山东网新2018年校园招聘

全称山东网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布地区山东省内七个地市(济南总部、聊城、枣庄、德州、滨州、东营、淄博) 


【我们是网新集团】

网新概况:网新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可信赖的互联网服务,打造新时代一流徽商品牌的互联网服务公司,是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在安徽地区唯一授权代理服务中心。网新成立于2001年,以网站建设起家,2005年获得百度授权,目前下设四大地区服务中心,总部在合肥。安徽服务中心实现全省覆盖,设立15家分公司;上海服务中心建立于2012年,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诏业;在2015年年底网新将版图扩展至山东,山东服务中心共设立7家分公司;2017年4月南京服务中心成立。

网新团队:网新是拥有2300人的高学历、高能力、高效率的高质量团队,本科学历占比85%,平均年龄26岁,年轻的团队创造了营收额年增长50%的记录,年收入破10亿,未来20年内将实现100亿年营收的目标。

网新荣誉2011年—2015年连续五年获得安徽省“企业最佳雇主”,“最受毕业生欢迎企业”的称号。2016年被安徽省经信委评为“2016年安徽省软件企业20强”,2016年8月5日,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式授牌安徽网新科技有限公司为“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山东网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16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提名奖”。


千里马——伯乐在等你

【销售团队】

薪资构成:底薪+提成+考核+奖金+交通补贴(平均薪资4000-8000)

1、百度营销顾问

A、收集各类市场及客户资源信息,分析客户互联网营销需求,为客户提供相关营销策划方案;

B、联系意向客户,进行客户拜访,推荐公司产品与服务,推动销售目标达成;

C、审核、签订各项业务合同,跟踪客户销售服务的最终达成;

D、跟进客户售后服务,受理各类业务投诉,提升客户满意度。

薪资构成:底薪+提成+考核+奖金(平均薪资4000-8000)

2、网站增值业务开发

A、跟进已签约客户,进行客户维护及服务

B、进行网站业务的增至续费,进行相关业务的商机导入开发(百度推广,百度云,空间,域名等产品)

薪资构成:底薪+绩效+考核(底薪2500-4300)

职能团队】

1、人事专员(工作地点德州 枣庄东营

   A、分析、选择、维护、拓展各类招聘渠道,满足公司的人才需求;

   B、负责简历筛选、招聘测试、面试、人才遴选、录用等流程;

   C、负责与业务部门沟通招聘需求、岗位要求、招聘效果跟进等;

   D、熟练掌握面试技巧,具有敏锐的洞察力,能够独立承担招聘工作;

   E、具有一定的项目活动策划与执行能力。

【技术团队】

需为计算机、艺术设计类相关专业

1、(网页设计)实习生(工作地点 滨州)

   A、学习网站设计的基础知识(网站布局、规划、案例分析);

   B、网站图片的处理和后台操作。

【其他福利】缴纳五险、部门基金、节日福利、季度旅游、年底双薪等。

【够胆你就来】

 1、全日制本科学历,能够在2018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2、技术岗位需设计类相关专业,其他岗位无专业、地域、经验要求;

 3、口齿伶俐,可舌战群儒;能抗压,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能吃苦,担大任者需劳筋骨。

Wait for you

【如何加入我们】

 1、关注网新官方微信:ibw-ah,校园招聘宣讲,企业开放日,面试等安排第一时间获取!

 2、参加校园宣讲会、双选会,企业开放日,带好你的简历!

 3、投递个人简历到Tita@ibw.cn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学校名称+专业+意向工作城市;

 4、面试流程:投递简历—初试(个别岗位需笔试)—复试—offer发放;

 5、实习流程:

  A、三个月试用期(签订三方协议);

  B、毕业后即签订劳动合同。

【你施展才华的地点】

1、淄博:张店区华光路德泰堂商务大厦8楼801室

2、山东区域:济南,德州,枣庄,聊城,滨州,东营

【我们的联系方式】

 1、公司网址:www.ibw.cn

 2、网新官微:ibw-ah;

 3、HR微信:Tita0725,更多岗位资讯,掌握第一手资料;

 4、简历投递邮箱:Tita@ibw.cn

 5、联系电话:0533-6202158;1307068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