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4月26日烟台正海合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8-04-24   打印

时间:4月26日 10:0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3

一、公司简介

烟台正海合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正海合泰)位于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公司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绿色环保、高品质汽车内饰产品的开发与生产,主要产品包括汽车顶棚、车厢地毯、天窗遮阳板、座椅后护板、衣帽架、备胎盖板、轮胎护罩、隔热垫、顶棚加强板、电瓶护罩、行李箱内饰等类别。除烟台总部外,公司在长春、芜湖、成都、佛山、武汉、燕郊、郑州、天津、重庆、宁波等地设有子分公司。

正海合泰是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中心为山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山东省汽车内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目前拥用各类专利1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近40项,这些专利技术对产品开发、技术创新、质量保证等方面发挥了有力的支撑作用,公司的同步设计与模块化开发能力在国内同行业中均处于领先地位。

经过多年的发展,正海合泰顶棚产品在国内乘用车市场的份额接近15%,天窗遮阳板产品在国内乘用车市场的份额超过25%,已成为大众、华晨宝马、奔驰、沃尔沃、神龙、通用、丰田、日产、三菱、现代、一汽、奇瑞、吉利、江淮、长城等30多家汽车厂的配套供应商。公司产品的档次、质量、市场占有率等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先后获得一汽集团核心供应商、一汽大众优秀国产化供应商、一汽轿车优秀供应商、神龙汽车优秀供应商、北京现代“现场管理优秀奖”、郑州日产优秀供应商、浙江吉利优秀供应商、奇瑞汽车核心供应商等许多客户奖项和荣誉。

公司在2015年7月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2818),实现了资本市场运作的重要突破,为公司延伸升级产业、确立新发展方向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团结、诚信、创新、共赢是我们的核心理念,让员工满意、让客户满意、让社会满意是我们的不断追求,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双赢,树立起“正海”品牌的良好社会声誉。

二、招聘需求

序号

需求专业

需求
人数

学历要求

拟培养/使用方向

1

电气自动化

4

本科及以上

设备工程师

2

机械类

20

本科及以上

设备工程师、项目工程师、设计工程师、质量工程师、工艺工程师、实验室工程师、模检具工程师、生产管理、市场业务

3

化学/高分子材料

10

本科及以上

材料开发工程师、工艺工程师、实验室工程师、采购工程师、生产管理、市场业务

4

计算机

1

本科及以上

信息化工程师

5

法律

4

本科及以上

采购工程师、市场业务、人力资源管理

6

数学

2

本科及以上

项目工程师、信息化工程师

7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

6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市场业务

8

安全工程

2

本科及以上

安全工程师

9

暖通空调类

1

本科及以上

基建工程师、设备工程师


合计

50



三、福利待遇

1. 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2. 提供宿舍,设有食堂,发放餐补。

3. 发放防暑降温费、取暖费、过节费等福利。

4. 公司实行薪酬宽带制,岗位资格确认后根据个人技能核定具体薪酬。

四、入职培训

1. 至少3个月的生产一线通用性培训(考取两个岗位资格确认)。

2. 1~9个月的定向培训(与培养方向岗位相关的培训)。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祥福街57号(265500)

联系电话:王先生,0535-6307326

邮箱地址:wang_wei@zhenghai.com

公司网站:www.zhengh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