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

祥瑞龙狮协会与散打协会开展敬老院之行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8-04-23   打印

为了传播爱心,给敬老院老人带去温暖。在2018422日,祥瑞龙狮协会与散打协会以及一些志愿者们开展了敬老院之行活动。为了营造气氛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欢乐,两个社团组织社团人员和志愿者进行节目筛选与彩排。经过前期紧张而有序的准备,总共排练出十一个节目。

到达敬老院之后参与人员热情都很高,积极的布置场地,规整板凳,搀扶老人坐到位子上,一切准备就绪后节目开始了,活动伊始,主持人做了简单的开场讲话。紧接着各种节目接连展开。首先袁鑫和潘婷婷的舞蹈good time点燃了气氛,随后祥瑞龙狮社团的舞狮表演、袁丽敏和段雪丽及刘雅荷的歌曲《女儿国》、泮义堂的歌曲《水手》、高椰杜鑫磊陈珊珊孙孔英的诗朗诵、惠涛的歌曲《消愁》、张德帅的传统武术表演、田娜和许巧的歌曲《老男孩》、王昱浩的相声更带给了老人欢乐。最后所有参与人员一起合唱《相亲相爱》。

    活动过程中老人们欣喜的观看着精心准备的节目,现场时不时的响起阵阵掌声。组织者相信尊老爱老是中华传统美德,是大学生理应具备的素质,这次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给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回忆,组织者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类似的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