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吕传毅到经济学院听课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04-23   打印

423日下午,党委书记吕传毅专程到经济学院,随堂听了李平教授为国经贸系2015级讲授的《国际经济学》(双语)课程。课间吕书记与李平教授就授课情况进行了交流,对李平教授的授课给予肯定。

  

  

课前、课后吕传毅书记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院长张红霞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沟通,肯定了学院近期的有关工作,同时,勉励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要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迎难而上、锲而不舍,下大功夫尽快优化、提高学院师资队伍水平。在教育教学方面,要进一步优化课程建设、凝练课程特色,强化集体备课、说课环节,及时导入经济、社会前沿、热点问题,以激发学生的兴趣、开阔学生的视野、启迪学生的思维,从而有效地促使学生将相关专业课理论知识融会贯通,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