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全省网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2018-04-12   打印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410日(宣传函201813号)文件通知精神,现将关于组织参加全省网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学院在编在册所有教职工

注册流程

1.通过手机下载安装良法APP登录http//www.qlliangfa.com或通过应用宝360手机助手等应用商店搜索良法下载安装)。

2.登录后教职工身份选择领导干部公务员组城市为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单位一定要写清楚填写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竞赛阶段

4108点至42620为网上学法考法时间参赛人员登录良法APP”选择进入相应赛区点击我要学习可以进入题库学习200道题);点击我要参赛在线参与竞赛答题50道题分为单选多选和判断三种题型答题完毕交卷后会弹出姓名和即时成绩注意截图保存)。

注意事项

1.竞赛期间每名注册人仅限答题一次不得重复答题一旦答题完毕无法更改成绩

2.竞赛答题不限时间尽量提高答题准确率整个竞赛结束后将在满分参赛者中抽取产生个人奖项

有关要求

1.要高度重视、确保全员参加各党支部书记做好参赛人员统计工作,并于427日统计本系参加人员报给联系人,确保学院在编在册的全体教职工全部参加竞赛活动

2.学校将通过适当形式公布各党总支党委参赛情况

联系咨询

联系人刘倩联系电话2786867


学校通知详见http://bgxt.sdut.edu.cn/forum/getSwfOfWord.do?id=420082&doNothing=false&newWindow=true



   附件一:良法题库(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组).docx



  




   201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