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3月26日山东海科化工集团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8-03-24   打印

时间:32618:0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海科集团2018校园招聘简章


一、了解海科

山东海科化工集团位于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山东省东营市。集团始建于1988年,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石化能源、新材料、生物制药、特种化学品、金融物流和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工企业集团。集团以山东海科控股有限公司为母公司,拥海内外二十余家下属公司。集团员工3600余人,2017年销售收入突破550亿元大关海科集团获得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成长型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2017年“中国企业500强”295位、“中国制造业500强”132位、“中国专用化学品制造业百强”第1位。

多年以来,海科集团致力打造从原料采购到产品供应的全数字化管控企业,建设五星级产品供应和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现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成品油、特殊化学品、生物医药的生产、服务供应商。

做为首家登陆英国伦敦交易市场的中国化工企业,面对世界经济一体化的发展态势,海科集团不断转型、变革,未来五年,秉承“领军人才”战略,全力构筑开放创新的核心竞争力以资本运作推集团战略转型,加强轻资产运营,聚焦发展新能源材料、半导体化学及营养与消费化学品业务,精准发展医药业务,差异化发展石化业务,稳健发展融资租赁业务,突破基础化工经营模式,海科建设成为最具创新和服务能力的绿色企业集团

二、选择海科的理由

选择海科,一份可以倾情投入的人生事业!

在海科,您的工作不仅仅是一份职业,不仅仅是谋生的手段,您的工作将是一份事业,海科人相信,通过辛勤的付出和团队共同努力,海科的明天、您的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三、文化理念

1、企业使命——“缔造绿色世界”

释义:

关爱社会,保护环境------社会形象的绿色

遵守法律,诚信经营------经营行为的绿色

尊重员工,尊重知识------企业文化的绿色

文明生产,现代生产------生产过程的绿色

注重长远,坚定信仰------发展战略的绿色

2、企业愿景——“打造最具创新和服务能力的绿色企业集团”。

3、企业精神——“学习、现代、速度、精细”

4、核心价值观

学习、学习、在学习;

向前、向前、再向前!

----“勇敢学习,拥抱变革,开放创新,争创领先,成就客户”

四、招聘方向及其专业设置

拟聘岗位

专业

学历及要求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化工生产、技术、研发方向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有机化学、化学工程、高分子化学、油气储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等专业

本科及其以上

山东、江苏

60

生物制药生产、技术、研发方向

生物工程、药物制剂、生物制药、药物分析、药物化学、药理学、药剂学、制药工程等专业

本科及其以上

山东、江苏

30

设备、电气、机电、机械类方向

机械、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其以上

山东、江苏

20

管培生

国贸、金融、工商管理、会计学、化学化工、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

研究生及以上

山东、上海

15


五、富有竞争力的薪酬

1、基本工资

本科生年综合收入9-11万,研究生年综合收入10-12万。

海科集团除去月工资外另有其他多种计薪方式,具体形式保密。

2、绩效补贴

按照集团整体的盈利状况,为员工提供获得额外报酬的机会,同时也是基于个人表现的薪酬计划,目的是与员工共同分享公司良好的经济效益。

3、保障福利计划

为加入海科的所有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同时公司为员工缴纳商业意外伤害保险、集团内部互助救济基金。

4、其它福利

免费提供宿舍、通勤班车、劳保用品,发放中秋节、春节福利、五险一金。

六、校园招聘流程

  1. 关注集团官网及学校就业信息网发布的招聘行程。

  2. 参加海科集团在学校内举办的宣讲会及现场面试。

  3. 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人才测评,账号由工作人员现场发放。

  4. 通过面试被录用的应聘者请在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签约或签订三方协议。

七、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一路726号海科大厦邮编:257088

电话:0546-7078867/7791123    邮箱:zhaopin@haikegroup.com

联系人:刘经理/延经理         网址:www.haikegroup.com

山东海科化工集团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