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3月22日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8-03-19   打印

时间:3月22日9:3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简称青岛特钢)位于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紧邻青岛董家口港,厂区占地面积9427亩,现有员工4400余人,具备年产优特钢线棒材300万吨产能,主要产品有弹簧钢、齿轮钢、轴承钢、耐蚀钢等制造业所需高端、优质钢材,同时开发机械、汽车、造船、海洋工程、风电、核电等行业高端特种用钢,以打造世界一流的专业化优特钢线棒材生产基地、建成“技术一流、产品一流、效益一流”的现代化钢铁企业为目标,产品定位中高端优特钢线棒材市场。

青岛特钢是原青岛钢铁控股集团“十二五”期间通过实施搬迁,建设具有突出竞争优势的现代化临海钢铁企业的总体发展战略新成立的新型环保钢铁企业。2017年1月24日,青岛市政府与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青岛特钢重组合作协议》;5月17日,青岛特钢正式加入中信集团旗下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开启新征程,迈入改革创新发展快车道。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简称中信特钢),是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具备年产1200万吨优特钢生产能力,工艺技术和装备具世界先进水平,是目前全球钢种覆盖面大、涵盖品种全、产品类别多的精品特殊钢生产基地,下属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和扬州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形成了沿江沿海产业链的战略布局。

u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1

工艺技术岗

冶金工程

本科及以上

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

本科及以上

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科及以上

矿物加工

本科及以上

2

检验分析岗

金属材料

本科及以上

化学分析

本科及以上

3

设备管理岗

机械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电气及自动化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4

生产管理岗

安环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能源管理岗

热能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6

工程管理岗

土木、给排水、暖通

本科及以上

7

信息化管理岗

计算机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8

企业管理岗

经管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财会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文学、新闻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马哲、政治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u 应聘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8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专业主要课程无挂科记录;

3.入职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u 薪资福利

1.薪资结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各类补贴+节假日加班费+年终奖金

2.施行“六险二金”政策,在足额缴纳国家法定五险一金”(公积金比例11%)的基础上,增加员工补充医疗企业年金

3.8小时工作制,每周双休。

4.提供免费工作餐,工作区和生活区均设有员工食堂。

5.免费提供单身公寓,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同时配建生活区“青钢小镇”,为业绩突出者创造低价优惠购房条件。“青钢小镇”位于青岛市琅琊台省级旅游度假区内,总占地面积约590亩,东南面海,西北靠山,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优势,距厂区十五分钟车程,政府配建地铁2018年底正式通车。

6.入职一次性关爱补贴、免费通勤班车带薪年假免费体检节日福利生日慰问等完善的国企员工福利与支持。

u 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qdtghr@126.com(邮件请标明“姓名+学校+专业+青特钢应聘”)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集成路1886号青特钢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532-58815139,纪科长、卢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