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

经济学院第一届一任学生会纳新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03-17   打印


各班级、团支部、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积极作用,推动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工作实际,经研究,拟定于近期进行经济学院学生组织纳新调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会岗位设置及职责(附件1

二、报名条件

1、经济学院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2、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良好的道德品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热爱学生会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

4、学习成绩优良,综合测评或智育成绩过班级半数以上,无挂科;

5、遵守校规校纪,无记过处分。

三、工作程序

1、个人申请(附件2)。请自行到经济学院网站下载打印并填写报名表。竞选干事的同学,请于3171800前交报名表,过期不候。交表地点:3号教学楼413室学生会办公室。

2、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3、公开答辩。候选人进行3分钟演讲并进行现场答辩。

4、公示。公示三天,期满无异议后公布结果。

四、注意事项

1、参加竞选干事的同学需要准备3分钟的个人演讲。

2、提交材料及相关要求:报名表(可另附其他需要说明的材料)用A4纸打印,交到3号教学楼413室学生会办公室,过期不候。

3学生会答辩时间为318日(周日)15:00,地点:学习部、秘书处、创新创业部、就业服务部、心理健康部3#310,文艺部、体育部、宿管部3#309,素质拓展部、志愿服务部、权益部3#308,新闻部、新媒体部、宣传部3#307

五、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工作过程,如发现材料造假、营私舞弊等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候选资格并严肃处理。

  经济学院学生会纳新表.docx附件1:学生会岗位设置及职责(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