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我的班级我的“flag”中期答辩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03-16   打印

    3月15日下午,我院我的班级我的“flag”中期答辩活动在4号教学楼316举行,共有14个班级参加了现场答辩。由团总支书记孙兆风和辅导员郭洪涛、齐丹丹、毛婷、赵星担任评委。



    我的班级我的“flag”活动于2017年11月份启动以来,各班级“摩拳擦掌”式的“你争我赶”“互帮互助”的劲头让每一个经济学院学子都感受到了活动所带来的强大学习氛围。活动伊始,各个班级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成果展示和答辩,主要以ppt、视频等形式,他们分别从班级概况、学风建设、班风建设、班级建设、专业学习、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各自班级特色,即红色班级的社会责任flag、蓝色班级的创新精神flag、紫色班级的专门知识flag、橙色班级的实践能力flag和绿色班级的健康身心flag进行了精彩的阐述。最后,评委老师针对各个班级的答辩成果作出简要点评,表示会将各班的优点和不足进行汇总并下发给各个班级,希望大家弘扬优点,改正不足,继续前进。活动于掌声中结束。



    此次答辩会有利于促进了班集体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有利于发挥优秀班集体的示范辐射作用,营造积极进取、博学竞先的良好氛围,从而更好地推动经济学院的班风建设和学风建设。(韩锐 商朝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