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2017级金融创新实验班及2018转专业学生见面会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03-16   打印

315日下午,经济学院2017级金融创新实验班及2018转专业学生见面会在4号教学楼316室举行。会议由院长助理张志新主持,院长张红霞、党总支副书记朱星辉、教学办公室主任周锐、2017级金融实验班班主任于国才、新生辅导员赵星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红霞向加入金融创新实验班(量化投资方向)和转专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她全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师资队伍,并就金融创新实验班的培养方案和体系做出简要概括。她提到,实验班将创新培养机制和教学模式,集中优质的教学资源,着力培养具备较高的量化投资分析、金融市场分析、投资规划能力和机构管理能力的高级应用型金融人才,并希望同学们能志存高远、严于律己。接着,朱星辉对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尽快融入新的环境,并及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将会积极地吸纳合理建议并改进,为学生日后的生活保驾护航;二是要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既要遵守校规校纪,不惧压力,认真完成学业任务,又要在更高起点的平台努力拓视野,在书籍和竞赛中提升自己多方面的能力。最后,赵星档案交接、宿舍更换、易班信息更新等注意事项进行了简单了解以便帮助同学们更快地适应新环境。



此次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为师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为同学们合理规划日后的学习生活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有利于学院后续工作更好的开展。(张竞 孙笑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