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3月20日特变电工山东沈变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8-03-16   打印

3月20日特变电工山东沈变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3月20日 14:0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8

特变电工山东沈变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TBEA Co.,Ltd.)简称“特变电工”(A股票代码:600089),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是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由全球24个国家,近3万名员工组成。公司立足新疆,培育了以能源为基础,“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一高两新国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现已发展成为世界输变电行业的排头兵企业,我国大型铝电子、多晶硅新材料研制出口基地,大型太阳能光伏系统集成商。目前国内拥有14个制造业工业园,海外建有两个基地,变压器年产量达2.66亿千伏安,位居中国第一、亚洲第一位、世界前三位。综合实力位居世界机械500强第228位、中国企业500强第277位、中国机械100强第9位。

特变电工山东沈变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由特变电工股份公司旗下的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联合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五岳之首的泰山脚下、国家级园林和卫生城市---新泰市工业新区。南邻京沪高速、北靠济青高速,交通便利。主营35kV级及以下高效节能配电变压器(包括卷铁芯变压器、非晶合金变压器)、箱式变压器(包括美式、欧式箱变、风场用变压器)、特种变压器(包括整流变、干变)等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为加快公司发展,现诚聘2018年应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

一、需求岗位:

   1、招聘专业:电气类、机械类、财务类、法务类相关专业。

2、招聘岗位:变压器类电力设备设计、工艺、质检、试验、制造等岗位技术、管理人员;市场部管理岗位、市场销售人员;财务管理岗位。

二、薪资及福利待遇

1、薪资及保险:基本薪资+业绩薪资+专项奖励+年终奖金。岗位满6个月后按照岗位标准执行薪资,入职后缴纳五险一金。

2、后勤保障

食:公司集体食堂,一日三餐,公司餐补。

宿:免费宿舍(电视、空调、饮水机、娱乐室等)

行:免费市区上下班班车。

3、福利:股权激励、企业年金、五险一金、青年联谊、内部福利房、集体婚礼、员工落户、生日补贴、驻外津贴、餐费补助、话费补贴、高温补贴、学历晋升、带薪休假、免费通勤车、星级公寓、餐厅。

休闲娱乐:运动健身场所免费开放(室内:健身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象棋;室外:灯光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

配套设施:24小时餐厅、员工超市、医务室、图书馆。

联系电话:0538-7309189   15315281787(张经理)

联系邮箱:15315281787@163.com

招聘微信:chongchongchong166   招聘QQ:1544837861

公司地址:山东省新泰市翟良路6号  邮编:27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