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

关于开展“创业前行·乐业和平”创业大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创新创业 发布时:2018-03-15   打印


各社区、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弘扬创业精神,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激发劳动者的创业热情,搭建服务创新创业的公共平台,促进人才、技术、资本和市场的集聚和融合,同时进行省市级创业大赛优质参赛者选拔,经研究,决定举办“创业前行·乐业和平”和平街道创业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是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项重要任务。举办创业创新大赛,是服务城乡劳动者创业就业的有效抓手,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切实做好本次比赛的各项组织工作。

二、精心组织。各单位要认真按照本次大赛的各项安排,落实工作责任,前期报名阶段要广泛宣传,动员有参赛愿望、符合参赛条件的劳动者参加比赛,特别是要推荐质量高的项目。

联系人:杨心光、马萍萍

联系电话:0533-283662513964494911

0533-2270852 18605331147

电子邮箱: zdhpld@163.com


附件:  1。“创业前行·乐业和平”活动方案.docx

2.2018年和平街道创业大赛报名表.docx

3.2018年和平街道创业大赛创业计划书模板.docx




张店区和平街道办事处

2018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