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两院研究生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03-15   打印

3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座谈会于东校区4号楼302会议室召开。我校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科长费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白勇、经济学院教授张志新、管理学院教授齐鲁光出席会议。经济、管理两院2017级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议伊始,费杰老师就经济、管理两院研究生近年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近期研究生教学中共性问题进行说明。接,国交处白勇老师就英语教学过程中有关问题进行调研,对同学们提出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详细记录了研究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会议中,与会同学积极发言,就课程安排、考试考核、生活学习、评奖评优、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最后,调研座谈会在参会学生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调研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校领导深入了解学院研究生培养现状,调研研究生在科研、学业、工作与生活上的相关情况,听取同学们对研究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商朝砚 吕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