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山东理工大学2018届经管类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8-03-13   打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2018年我校经管类毕业生共有1218人,其中,硕士研究生61人,本科生1157人,涉及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工业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含经济类创新实验班、校企合作)、经济学等9个本科专业及管理科学与工程、企业管理、工业工程、世界经济、应用经济、农业经济管理、农村与区域发展、金融学等8个研究生专业。

为进一步加强与贵单位的交流合作,更好的推动经管类专业的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的目的,学校将于2018413日举办山东理工大学2018届经管类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诚挚邀请您届时参加。

一、供需见面会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拟定于2018413日(周五)上午900~11:00,若无特殊情况,不再通知,若有特殊情况,提前另行通知。

会议地点: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中心花园。

二、供需见面会为用人单位提供的服务

1、展位一个(1.2米长*0.6米宽桌1张,椅子2把);

2、各单位展位的名称标牌及会议有关资料。

三、参展用人单位需自行准备的资料

1、用人单位的个性展示海报;

2、用人单位的情况简介、用人政策及需求信息等宣传资料。

四、参会须知

1、会议不收摊位费,会务费。

2、关于回执:为做好会务组织工作,请参会单位将“参会回执”、“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汇总表”、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等企业资质材料于330日前发送至邮箱glxyjyfw@163.com,邮件标题为“0413 +单位名称”,以便我们安排展示和网上宣传招聘。我们将按照回执先后顺序安排展位。

3、会议路线:

火车站:由淄博火车站到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可以乘坐出租车,车费约8元;也可乘坐7路、88路、157路、160路公交车至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南门站下车;或乘坐108路公交车至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北门站下车。

长途汽车站:由淄博长途汽车站到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可以乘坐出租车,车费约13元;或乘坐157路公交车至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南门下车。

五、会务联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共青团路88号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

邮政编码:255012

咨询电话: 经济类孙老师、齐老师0533-2307005

管理类李老师、曹老师0533-2312155

邮箱:glxyjyfw@163.com

六、附近酒店情况简介

1、山东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三星级,位于东校区。总台电话0533-2305111

2、蓝钻快捷酒店:共青团路与步行街路口,山东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对过,总台电话0533-2789777

3、七天连锁酒店:西二路与共青团路交叉口,总台电话:0533-2596777

七、注意事项

因校园内停车位有限,请本地公司尽量不要开车,以免造成堵塞。

附件:《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汇总表、参赛回执》

附件: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汇总表及参会回执.doc





山东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管理学院

2018313